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乌海市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接受监督举报的公告
时间:2021-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方便群众监督,畅通问题线索举报渠道,即日起,乌海市人民检察院全面受理全市检察人员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违规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监督不力;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检察官离任后违规从事律师职业、充当司法掮客;办“金钱案”“关系案”“人情案”,执法不严、司法不公等违纪违法突出问题的监督举报。

  单位和个人可以通过来电、来函、电子信件等形式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对所反映的问题请提供可供调查的证明人以及其它有关线索。我们对所反映问题者以及所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473-2068735、0473-2068248

  来信来函:乌海市海勃湾区创业路2号乌海市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线索工作组(邮编:016000)

   箱:乌海市人民检察院南门门口

  检察长信箱:

  https://wbjcy.jcy.org.cn/tyLeadMailboxqs/user/index.jsp?pid=9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https://www.12309.gov.cn/

   

   

  乌海市人民检察院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