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乌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公告
时间:2020-07-29  作者:  新闻来源:乌海检察 【字号: | |

根据乌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工作安排,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于7月29日至8月17日对海南区检察院开展政治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内容

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对标对表中央要求,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院党组和上级党委重要工作部署情况,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落实情况,聚焦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情况,聚焦巡视整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深入查找海南区检察院党组和领导干部履行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中存在的政治偏差,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

二、工作范围和联系方式

巡察对象是海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不含党组主要负责人),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海南区检察院和有关部门处理。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473-4995966,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0018:00;邮政信箱:乌海市海南区A002号邮政邮箱。巡察意见箱设置在海南区检察院办公楼正门西侧。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8月17日。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同时,也欢迎对巡察组进行监督。

乌海市人民检察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