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新技侦楼检察文化建设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时间:2014-08-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各处室:

  为大力加强新技侦大楼文化建设,将新楼建设成为干警工作学习的最佳场所,弘扬法治文化和检察文化的重要平台,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现在全院征集新技侦楼检察文化建设的设计思路、意见和建议,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内容:

  1、全楼整体检察文化建设意见:包括院训、各楼层过道的文化主题、文化长廊设计的具体内容。例:院训可以是“厚德、尚法、公正、廉明”等言简意赅的词语。楼层文化可以是历史文化、道德文化、法制文化、民本文化、廉洁文化等主题。

  2、各处室所处楼层的检察文化建设意见:内容要与各个部门的职能相对应,要凸显各部门的工作理念。例:控申处--践行‘理性、文明、平和、规范’服务新理念等标语。

  3、全面征集各位干警自行创作的文化作品,包括书法、摄影、绘画作品。

  二、具体要求:

  1、设计思路和创意,要充分体现法治文化建设元素和乌海检察特色,彰显文化底蕴,形式不拘一格。风格统一、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检察文化。

  2、各处室、各位干警要踊跃出点子、想思路,意见的内容、形式都要细致、明确,可以包括格言警句、法律人物、宣传图片要明确具体,要有具体内容。

  3、各处室在9月10前报送检察文化建设意见,报送的意见要包括全院设计思路,处室楼道、楼层设计思路和个人文化作品。

                                                 

                                                   乌海市人民检察院

                                                  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