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招聘临时工作人员通知
时间:2014-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工作需要,乌海市人民检察院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若干名。

  一、岗位职责

  负责计算机工作的信息岗位、负责法律工作的书记员岗位、其他综合岗位。

  二、基本要求

  1、爱岗敬业,具有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2、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计算机或法律专业优先,具有相关岗位所需业务知识和技能。

  3、应届毕业生应在2014年7月之前拿到毕业证书;已参加工作的人员,近2年内工作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

  4、年龄30岁以下(1984年5月24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5、同等条件下,具有相同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1、报名: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任职条件的应聘者需提交《乌海市人民检察院聘用工作人员岗位申请表》、《个人简历》,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6月5日。应聘材料发送电子版至wensen138@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XX岗位应聘—姓名。

  2、初审:根据应聘者所提供材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者将得到通知复审,复审时须提供各种证明材料的原件以便查验。未通过初审者将不被通知。

  3、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4、择优聘用:乌海市人民检察院对应聘人员择优录取。

  四、联系方式

  地址: 乌海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人:赵静  联系电话:13614730820? 固定电话:206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