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图说检察
乌海市检察院积极参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3-04-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中央、自治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验收,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3月25日上午,市检察院组织检察人员参加全市“争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乌海、法治乌海”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市检察院悬挂了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设置了宣传展台,为群众提供免费咨询,现场为群众开展法律宣讲,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品1000多份,详细向群众介绍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宣传检察机关职能职责。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结合检察职能职责,多载体、多平台积极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创新普法宣传方式,积极营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群众对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积极争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