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乌海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整顿建设专项行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69日下午乌海市检察院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演讲活动。

    来自两级四院的十二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紧密围绕“忠诚、干净、担当”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涌现出的身边先进人、先进事,讲述自己的体会。选手们配合音乐伴奏、画面背景以自己独特的演讲方式和技巧,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演讲现场掌声迭起、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的评分最终市检察院程输峰荣获一等奖,市院胡龄予、海南区院隋树婷荣获二等奖,市院张冬、魏晓旭、斯琴塔娜荣获三等奖。

    本次精彩的演讲比赛充分体现了检察干警对“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理解,充分展示了干警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体现了检察队伍的整体素能,检验了队伍建设成果。我院以后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丰富的主题活动,全力推进“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整顿建设专项行动,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