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乌海市检察机关以“落实举报规定,推进反腐倡廉和规范司法”为主题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5-06-29  作者:控申处  新闻来源:控申处 【字号: | |

    623日,乌海市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高检院和自治区院工作部署,以“落实举报规定,推进反腐倡廉和规范司法”为主题,组织市区两级院举报中心、反贪污贿赂局、反渎职侵权局、刑事执行检察处、职务犯罪预防处、民事行政检察处等部门干警,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举报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广大干警在文体中心、人民广场等人流密集地段,充分利用“流动宣传车”播放廉政宣传短片、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了举报宣传活动,干警们积极与群众互动,面对面处理群众诉求,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积极向群众宣传举报的正确方法和途径以及保护、奖励举报人的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帮助群众学会如何举报,如何最大限度地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等。活动现场共散发举报宣传手册6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次,有效扩大了举报宣传覆盖面,增强了举报宣传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