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栏
十九大专栏
乌海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8-05-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6日下午,乌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党组中心组(扩大)第四次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副检察长付元胜同志主持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和各部门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撖莉副检察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2018全国两会精神内容及要点,同时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撖检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全局和战略高度所作出重大决策的内涵和意义,牢牢把握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国家最高政治领导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全国各党派、各团体、各民族、各阶层、各界人士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万众一心向前进。

  撖检要求,全院干警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历次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起来,按照全国两会精神的新要求,紧扣2018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不驰于空想,不于虚声,狠抓工作任务落实,不断提升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努力答好新时代检察工作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