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有利于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时间:2021-03-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 有利于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市蒙古族学校教师郭梦瑶从事教育工作已近六年,谈到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和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工作,她认为,落实国家通用语言教育工作,对于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方便师生交流等发挥着重要作用。 

 

见到郭梦瑶,她正为教学工作做前期准备。郭梦瑶表示,通过在教学活动中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很好的加强了各民族师生间的交流,方便了教师同区内外名校、名师之间的联系,为学校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以及引进先进的教学理念与优秀教师提供了便利。 

郭梦瑶认为,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和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对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拓展少数民族师生的发展空间等都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不折不扣的落实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和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工作,既是当前每一位教育工作者责任,也是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