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史万钧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这些要求!
时间:2021-0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史万钧在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时指出

  简化手续 优化流程 提高效率切实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快捷便利服务 

      

  

2月19日,市委书记史万钧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领导苏忠胜、王肇晟参加调研、

  

   

   

  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办事大厅,史万钧实地查看了养老个人账户、公安综合服务区等窗口办事情况。“你们这个窗口办理什么业务?”“办理业务还顺畅吗?”“群众来缴纳罚款需要排队等候吗?”史万钧一一与办理业务的群众和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询问业务办理流程、日办理业务量、办理时限及群众满意度等情况,并勉励工作人员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努力为办事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工程建设项目综合窗口,史万钧在详细了解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全流程审批时限等情况后强调,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要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和综合协调作用,积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简化手续、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切实为企业和群众更好更快办事提供便利服务。

  

  

调研中,史万钧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针对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时限长等短板弱项,找准“盲点”、聚焦“堵点”、破解“难点”,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加大考核权重,及时跟踪督导,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推动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