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乌海市院召开新年联欢会
时间:2017-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1月4日下午,乌海市院召开“扬检察激情、承红色经典、畅中国梦想”为主题的全市检察机关新春联欢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伟燕、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付元胜、纪检书记郭孟群、副检察长撖莉、副检察长邹勇以及市院在家的领导,海勃湾区检察院检察长魏玉柱、乌达区院检察长穆晓鹏、海南区院检察长薛兴君,全市检察干警参加了本次联欢会。市院副检察长撖莉致新年贺词。

来自海勃湾区检察院的大合唱《检察官之歌》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歌声嘹亮,气势恢宏,体现了检察干警不一样的一面,联欢会上,全市检察干警自编自演了15个节目,包括舞蹈、歌曲、吉他弹唱、诗朗诵、小品、相声等形式丰富多彩的节目,表达了干警对检察事业和新春的祝福。联欢会上,节目异彩纷呈,欢声笑语不断,本次联欢会上设置了名次,最后,来自海勃湾区院的大合唱《检察官之歌》、《强军战歌》喜获一等奖,海南区院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和市院二支部的爵士舞《zutter》荣获了二等奖的好成绩,乌达区院的歌曲《精忠报国》、市院一支部小品《我是歌手》和海南区院原创诗歌朗诵《你是谁》获得了第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市检察干警欢聚一堂,台上表演热情洋溢,台下观众欢声笑语不断,整台演出充满了喜庆祥和的气氛,表达了全市检察干警团结、和谐的检察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