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乌海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郝贵平到市区两级检察院调研指导政法文化建设
时间:2016-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1日,市委政法委郝贵平副书记一行对全市检察机关政法文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院党组成员邹勇主任和海勃湾区院魏玉柱检察长陪同调研,市区两级院政工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郝贵平副书记首先实地察看了海勃湾区和市院办公楼政法文化建设情况,查阅了近年来的工作资料,重点参观了两个院的荣誉室、党员活动室和警示教育基地等文化活动场所,对政法文化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市院邹勇主任代表院党组对全市政法文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工作经验和创新亮点,也介绍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听取汇报后,郝贵平副书记强调了市委政法委龚明珠书记对全市政法文化建设和本次调研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在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指出市检察院承办的全市政法系统骑行大赛非常圆满,起到了鼓舞士气、凝心聚力、展现政法干警良好风貌的巨大作用,希望市区两级检察院能继续依托乌海市检察官文学艺术联合会,统筹开展好政法文化建设工作,促进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