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乌海市检察院积极参与创城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16-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要求,结合高检院和乌海市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思想,市检察院第一、二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于2016年6月18日在乌海市青少年创意产业园开展了净化环境、保护生态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贾巍带队,有包括撖莉副检察长在内的10余名干警参加。活动于早上九点开始,干警们在高温炙烤下分区域地开展了环境清洁工作。活动中,干警们不仅对道路上和草丛中的碎纸屑、塑料袋、易拉罐等垃圾进行了清理、装袋,同时还对路过的行人进行了环保理念的宣传。活动结束后,干警们将装袋垃圾送到了垃圾站进行回收处理。检察干警以实际行动倡导了绿色环保理念,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