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乌海市检察院召开女检察官协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6-06-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乌海市院召开乌海市女检察官协会成立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伟燕和市妇联副主席吴彦出席了本次大会,市区两级院女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监察室副处级检察员关立芬主持大会。大会通过了《乌海市女检察官协会章程》,选举了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撖莉同志兼任女检察官协会会长,同时选举产生了协会的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和监事。

女检察官协会会长撖莉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她表示,女检协成立是为了能够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女检察官在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参与社会治理、推进依法治国的实践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今后一个时期女检察官协会要抓好如下工作:一是以全区检察长会议精神为指导,努力实现检察协会的宗旨,按照协会章程的规定,统领协会的各项工作,以理论的成熟保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提高从全局上把握检察工作的能力,更好地为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服务。二是认真贯彻落实检察官法,着力提高女检察官素质。三是认真履行检察职能,致力于维权与弘扬高尚的道德风尚。四是努力维护女检察官的合法权益,为女检察官的发展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