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自治区检察机关第二批员额检察官遴选笔试开考
时间:2018-1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司法体制改革精神,加强检察官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面推进以司法责任制为核心的司法体制改革, 1111日上午9点,全区检察机关第二批员额检察官遴选笔试(乌海考区)正式开考。这是内蒙古检察机关在全区范围内第二次启动员额检察官遴选工作。

此次考试全区统一进行,乌海考区共27名检察人员参加考试,其中阿拉善盟检察分院7名考生也在乌海地区进行考试。为保障考试公平公正,按照自治区检察院的要求,乌海市检察院精心组织考试,严格考务工作要求,对考试各环节进行了周密安排,确保员额检察官考试顺利进行。

乌海市检察院按照自治区院的统一安排,试卷由专人押运、安全存放,严守保密职责。为确保遴选考试公开、透明、公正,此次遴选考试全程委托乌海市考试中心组织。乌海市检察院专门成立本次遴选委员会工作小组,负责组织领导本次遴选工作。自治区检察院董艳丽处长、乌海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撖莉等领导对考场进行了巡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