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乌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模范村主任张耀国先进事迹展览馆
时间:2018-1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乌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及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模范村主任张耀国先进事迹展览馆。全体党员学习先进干部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张耀国同志生前是乌海市海勃湾区五一乡中河源村村委会主任。20013月被群众推选为首届村委会主任后,三年多的时间里,为里改变全村落后面貌,他舍小家顾大家,勇挑重担,带领村民艰苦创业,带领全村人民脱贫致富,他呕心沥血,克己奉公,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由于积劳成疾,2004117日不幸与世长辞,年仅48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教育的形式激发了广大党员以学习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情,也激励着每一位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张耀国同志以自己的模范行为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普遍赞誉。实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入党时的誓词。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用于担当、见贤思齐,为推动法律监督工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