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巴彦淖尔市院考察组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机关党建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8-10-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巴彦淖尔市检察院计财处处长葛光伟一行10人到我院就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进行考察交流。乌海市院副检察长撖莉、政治处机关党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考察交流活动。

在考察中,巴市考察组一行10人参观了我院检察文化展示区、党建文化专区、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长廊、检务公开区、模拟法庭、书画室、荣誉室、心理舒缓室等功能性用房,观看了我院2013年以来检察文化建设专题片,撖莉副检察长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情况,并就具体的经验做法作了详细介绍。近年来,我院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先后开展读书活动、志愿服务、学习北疆先锋楷模、参观红色主题博物馆等形式内容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积极运用“党建+文化”模式,打造学习型检察院,使我院党建、检察文化“软实力”逐渐转变为公正司法的“硬功夫”和清正廉洁的“强队伍”,推动了我院检察整体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巴彦淖尔市检察院考察组一致表示,乌海市检察院党建工作成效明显,党建工作有特色,检察文化氛围浓厚,并结合地方特色打造了“乌海检察文化”。下一步,乌海市院与巴彦淖尔市院积极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进步,推动党建工作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