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乌海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为继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全面增强党员干部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422日,乌海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沙漠徒步,虽没有翻雪山、过草地等恶劣自然环境,不用面对反动派的围追堵截,但是流沙茫茫,沙丘连绵起伏,沙漠里走路比在平地上走路要艰难许多。沙漠徒步虽不能真实体验长征路,但能深切感受勇往直前、坚忍不拔、团结互助、百折不挠、克服困难的长征精神。参加活动的14名党员通过不断挑战自己身体、心理的极限,全部完成翻越五座沙丘的任务。在活动终点,三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词,铿锵有力。通过远距离徒步、高强度攀登,磨练了意志,培养吃苦精神,深切感悟长征精神。同时,也进一步加深支部党员间彼此了解,提高党员参加支部活动的热情。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不忘初心跟党走,我们走在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的道路上。重温这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艰苦卓越的奋斗史、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让我们拧成一股绳,立足本职,不忘初心,做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