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乌海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及各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时间:2018-04-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417日、18,乌海市检察院按照自下而上的换届原则分别对各党支部及院机关党委进行换届选举。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广大党员和群众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候选人名单。选举中,我院严格程序,做到了环节不减少,程序不变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办法,选举确定了撖莉同志为中共乌海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书记、赵静同志为副书记、李亚松、郝军、姜晓婷三名同志为委员。

下一步,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为契机,依靠院党组,重点抓实党员队伍管理,重点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工作,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