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乌海市院举办插花培训喜迎三八妇女节
时间:2018-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阳春三月,花香四溢,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节,37日下午,乌海市检察院开展了以绽放女性魅力,共建乌海检察为主题的插花活动。

活动当天,市院邀请了花艺老师现场指导,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插花使用的品种,讲述每朵鲜花的花语含义,向大家介绍如如何搭配、修剪鲜花,介绍鲜花的保养与摆放等常识,让广大女干警领略到了古典美与现代文化的传承之美。广大女检察干警在老师的指导下纷纷行动起来,自己动手DIY艺术插花,充分发挥想象力,摆出基本造型,根据造型高度修剪多余的部分,在插花的过程中注意花朵的色彩和层次感,使造型有立体感,一盆盆幽香的花朵在广大女干警的巧手下绽放美丽,活动现场顿时春意盎然。

看着自己修剪的鲜花一盆盆娇艳绽放,大家欢声笑语,相互欣赏婀娜多姿、造型各异的插花成果,并和自己的作品合影拍照。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广大女检察干警的巧手创意,也陶冶了生活情操,丰富了女检察官的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