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乌海市检察机关召开“新时代不忘初心 检察蓝砥砺前行” 双先表彰暨新春联欢会
时间:2018-0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8日上午,乌海市院召开“新时代不忘初心,检察蓝砥砺前行”为主题的2018年全市检察机关双先表彰暨新春联欢会。

市人大、市政协、市委政法委、市纪委、市司法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本次文艺汇演。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伟燕及市院在家的领导,三区院检察长出席本次演出,全市检察干警参加了本次联欢会。

市院副检察长邹勇宣读了《乌海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对2017年度受上级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勉励受到表彰的16个先进集体、21位个人和全市干警再接再厉,为推动实现全市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市院副检察长撖莉致新年贺词,回顾了2017年全市检察干警戮力同心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表达了乌海检察人在2018年里将同心同德开启新征途。

来自海勃湾区检察院的大合唱《以人民的名义》和《强军战歌》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歌声嘹亮,气势恢宏,体现了新时期检察干警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蒙古舞《欢庆草原》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小品《公诉一天》表达了检察干警不惑名利公正司法的职业操守;小合唱《我们都是好孩子》温情献唱 “检察蓝”为爱托起明天,唱出了未成年检察工作的任重道远;歌伴舞《草原上的月亮》唱出了节日的思念,舞出了草原的灵动;两级四院联袂出演的诗歌朗诵《颂检魂》讴歌了新时代检察官追求公平正义维护法律尊严的形象;荧光舞《追光者》舞动了青春,舞出了动感;伴随着蒙古族长调,海南区院的《蒙古服饰秀》展示了蒙古民族独特的服饰文化,用蒙古族礼节恭贺检察干警新春快乐;歌伴武术《精忠报国》气势恢宏,表达了新时期检察干警的忠诚担当;小品《检察之明察秋毫》表达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检察干警执法为民的职业操守;音乐舞台剧《芳华》表达了一代又一代乌海检察人奉献检察事业的韶华;舞蹈《炫动活力》舞出了青年检察干警的青春活力;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走向复兴》唱出了新时代检察豪情,最后,整台汇演在舞姿翩翩的《不忘初心》中完美落幕。

全市检察干警自编自演了包括舞蹈、歌曲、蒙古服饰秀、诗朗诵、小品等形式丰富多彩的14个节目。联欢会上,耳熟能详的歌曲,青春动感的舞蹈将晚会推向高潮。整场演出,节目异彩纷呈,欢声笑语不断,干警们用自编自导的文艺作品表达了对检察事业的热爱和对新春的美好祝愿。本次联欢会上设置了名次,来自乌达区院的武术伴唱《精忠报国》喜获一等奖,海勃湾区院的大合唱《以人民的名义》《强军战歌》、乌达区院的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走向复兴》荣获二等奖,市院小品《明察秋毫》、海南区院的《炫动活力》和《蒙古服饰秀》获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辞旧迎新欢聚一堂,全市检察干警用饱满的精神状态演绎了新时代检察人的新气象,台上表演热情洋溢,多角度展示了检察人朝气蓬勃的、拼搏进取、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台下观众欢声笑语不断,整台演出充满了喜庆祥和的气氛,表达了全市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