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岳世光一行到乌海市院开展2017年度考评工作
时间:2018-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7-9日,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岳世光一行六人到乌海市检察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年度考评工作。 

自治区院考评组首先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通过审阅党组会会议记录、检委会会议记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创优工作、司法体制改革、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主要工作安排部署等材料,检查了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8日上午,考评组在市院组织召开了考评大会,市院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和基层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了会议。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撖莉代表宋伟燕检察长对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述职,考评组听取班子总结后组织全体干警对市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评组针对全年工作开展情况、领导班子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情况与市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委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干警代表及基层检察院检察长进行了个别谈话。

同时,考评组组长岳世光实地走访了我市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纪检委、政法委和组织部七个单位,听取了各部门领导对市院领导班子及检察长自身建设、党建工作、检察队伍建设以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检察工作等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上述各程序环节,考评组对我院2017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此次检查发现的材料归档不完整,记录不规范、不细致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充分发挥了激励导向作用,有效推动了我院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