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乌海市乌达区检察院以赛促学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7-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高广大党员干警对十九大报告精神应知应会的学习,增进对十九大报告的掌握,乌达区检察院举办以不忘初心,忠诚履职十九大暨党风廉政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比赛以《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党风廉政有关纪律规定等内容。

乌达区院领导对此次竞赛高度重视,乌海市院副检察长任勇飞、乌达区政法委副书记吴纯国、乌海市电视台新闻中心副主任陈晓峰等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纪检组长邢爱萍致开场词,她表示,希望干警能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扎实领会到位,推动乌达区检察工作更上新台阶。

此次竞赛共分四个小组12人,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经过紧张、有序的比赛,反贪污贿赂局最后以270分取得团体第一名。

赛后,市院副检察长任勇飞致辞,他表示,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以赛促学,广大党员干警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明确红线底线,始终保持政治规矩,守住法纪底线,树立良好的检察干警形象,为检察队伍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