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乌海市检察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集中研学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
时间:2017-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乌海市检察院五个在职党支部分别组织集体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十九大报告展开学习讨论。各党支部在院的全体党员和部分非党干警参加了学习会。

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非党代表依次带领大家全文学习十九大报告。在学习讨论过程中,参会人员纷纷发言,谈体会、讲感受。大家普遍感到,党的十九大举世瞩目,我们党、我们国家和民族越来越强大,已经走上世界舞台的中央,令人振奋。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具有划时代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报告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行动指南,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奋斗目标,为全体党员明确了前进方向。

各党支部书记统统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支部将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并列为党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学习内容,做到集中与自学相结合,武装思想与依法履职相结合,保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继续前进,依托检察职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出自己的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