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乌海市检察院、中级人民法院、公安局联合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移送起诉案件质量监督通报会
时间:2017-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公检法三机关之间的相互配合制约,进一步提高刑事案件的质量,97日下午,我院公诉部门组织召开乌海市公安机关移送审查起诉案件质量监督通报会,就今年1-8月全市公安机关移送审查起诉案件办案情况进行通报。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公诉部门分管领导及负责人、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团队分管领导及负责人、公安机关侦查部门分管领导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提高刑事案件质量,保障人权,严防冤假错案发生,是公检法三机关共同职责,今后一个时期,公检两机关将进一步落实和完善《对公安机关移送起诉案件质量监督通报制度》,为进一步提高指控犯罪力度,保障司法公信力,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