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乌海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开展向“北疆楷模”乌海电业局输电管理处观摩学习活动
时间:2017-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乌海市委关于向内蒙古北疆楷模乌海电业局输电管理处学习的决定》要求,结合《乌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织书记百日调研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内容,830日下午,由乌海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撖莉同志带队,组织市检察院五个在职党支部书记、各支部支委和专职党务干部共15人到乌海电业局输电管理处实地观摩学习调研。通过组织学习“北疆楷模”“ 精诚合作、精细管理、精准巡查、精品输电”的企业精神和一代一代输电人将技术和做人星火相传的优秀品质,为广大党务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现实党课,使市检察院全体观摩党员深受鼓舞。

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撖莉同志强调市院全体党员要大力弘扬输电管理处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艰苦奋斗的坚韧意志、创新有为的工作作风,引导和激励全体检察干警,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履职尽责、融智创新、融情奋进、融心聚力,积极开展践行“四个合格”,争做“北疆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把公平正义作为崇高价值追求,心系群众,勤勉工作,规范司法,秉公执法,努力提高法律监督能力和水平,增强执法办案的公信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个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干警们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了“输电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团结、特别和谐的“四特精神”,深刻认识了电力人不为人知的艰辛。在输电管理处先进事迹的激励下,检察干警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学习领悟团结奉献、拼搏进取、努力创新的工作方式,用实际行动争做优秀检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