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乌海市院信息技术部采取“四个到位”抓好司改版统一业务升级工作落实
时间:2017-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确保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司改版在621日升级完成按期全面上线运行,市院信息技术处采取“四个到位”措施,把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在了实处。

一是领导重视到位。副检察长任勇飞指出这次统一业务司改版,是统一业务应用系统上线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升级,对现有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基础性结构作了重大修改和调整,新增了检察权适应司法责任制改革的新模式、新功能、新模块。一定要做好后台配置,保证如期上线运行。
  二是工作人员到位。市区两级四院选派技术骨干参加自治区检察院组织的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司改版)部署应用培训班,通过培训掌握司改版统一业务新增功能,之后利用周六日两天在自治区院培训会场,直接对全市检察机关司改版统一业务应用系统集中进行后台配置。以保证培训一次性到位,配置一次性成功,不影响系统正常运行。
  三是教育培训到位。于6月底在市院开展两级院信息技术培训。通过培训,使每一名检察技术人员能够了解司改版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新功能,熟练掌握后台配置应用工作。
  四是督促检查到位。技术部门与案管部门配合,加强督促检查,借助本次系统升级完善工作,对系统中的人员及权限进行梳理,确保系统权限规范运行。同时做好系统升级后的疑难困难的解决和收集工作。